新浪财经

银华基金连续三年荣获金牛基金公司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8:51 新浪财经

  1月7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国内基金业权威奖项——第五届基金金牛奖揭晓,银华等10家基金公司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优异表现脱颖而出,获得“金牛基金公司”称号。这也是银华基金管理公司连续第三年荣获该项殊荣。

  根据WIND资讯的统计显示,截至2007年12月31日,58家基金管理公司共管理363只基金产品,资产规模合计超过3.2万亿。随着管理规模和持有人群体的不断扩大,基金管理公司的综合实力日益成为投资者进行投资决策时关注的焦点。

  在这样的行业大背景下,本届金牛奖将基金管理人是否将广大投资者利益放在第一位视为评选的重要原则。在具体的评选中,不仅对各基金公司业绩的绝对指标和相对指标进行考察,更深入分析其稳定性,力争在评价基金过往业绩的同时,注意发掘持续回报持有人的能力。另外,除着重考察了基金公司的“业绩与回报”,评选方还加大了对基金运作的合规性、风险控制、投资者保护等环节的重视。

  银华基金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合规运作。经过6年的发展,银华已建立起覆盖各类风险收益特征基金产品的完善的产品线,各类产品业绩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2007年,银华基金管理的基金资产总规模较2006年增长230%,为数百万不同风险收益特征和理财需求的投资者提供着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金牛奖的权威性和全面性,将为投资者综合考察和选择基金公司提供重要借鉴。经过十年的发展,基金业已经走进依靠综合实力和持续稳健经营制胜的时代。银华等综合实力较为雄厚的品牌基金公司已成为投资者信赖的基金公司。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