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关注基金公司中的实力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8:43 沈阳网-沈阳今报

  2008年伊始,最新的基金业绩和规模排行榜上的座次纷纷重写,一批稳步快进的“实力选手”引人关注。

  以华宝兴业基金公司为例,在2007年开放式主动型基金业绩排行榜上,华宝兴业旗下有收益增长、先进成长和多策略增长3只基金业绩排名进入前四分之一。这一数量明显超过绝大部分老牌基金公司。跟老牌基金公司比,新“实力选手”资产管理规模增长令人瞩目。截至2007年底,华宝兴业资产管理规模已达848.21亿元,比2006年底增长350%。

  分析人士表示,“实力选手”型的基金公司在2007年的表现,提醒投资者在根据公司品牌选择基金产品时,需注意基金公司投资能力在不同的基金产品上是否具有可复制性。(晓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