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基金今起在农行开通定期定额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8:4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华夏基金管理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自1月9日起在中国农业银行开始办理华夏成长、华夏债券、华夏回报、华夏现金增利、华夏红利、华夏回报二号、华夏优势增长、华夏蓝筹核心等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中国农业银行目前规定每月最低扣款金额为人民币300元。

  截至2007年底,公募基金管理资产规模达到2480亿元,位居行业第一。该公司旗下基金业绩优异,根据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2007年全部主动型股票基金收益排行榜中,前10名华夏基金占3席,前20名华夏基金占4席。华夏基金旗下2007年净值增长率超过150%的基金有4只,所有偏股型基金2007年净值增长率全部超过100%。此次华夏基金与农业银行强强联手,为投资人提供了一个简单、便捷地参与绩优基金投资的平台。(李清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