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世纪基金谨慎看好首季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4: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沪深股市的泡沫短期还没有破灭的迹象。此阶段基本面的因素在弱化,而资金和情绪因素对市场走势的影响加强。考虑到流动性泛滥没有真正被抑制,我们对2008年一季度A股市场走势谨慎看好。”新世纪基金表示。

  当然风险仍然存在。其中短期资金供求关系的改变值得关注。2008年A股市场新增限售股解禁总市值将明显增多,大市值国企回归A股市场等等会在一定程度上对未来市场资金供求关系产生不可忽视的影响。

  新世纪基金旗下新世纪优选分红基金于本月3日拆分至净值1元。在元旦后A股市场这波“开门红”的浪潮助推之下,截至元月7日,该基金的净值已达到1.0317元,仅仅3个交易日上涨幅度即超过了3%。目前该基金的持续申购活动仍在进行,代销机构为农业银行及各大券商。 (上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