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添富基金海外投资机遇与风险全国巡讲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3:57 新浪财经

  在投资者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中,汇添富基金乌鲁木齐站“海外投资机遇与风险大型讲座”成功落下了帷幕。至此,遍及十余个国内主要城市,历时近一月之久的汇添富基金海外投资机遇与风险全国巡讲大型系列活动,宣告圆满结束。

  据悉,汇添富基金公司此次不惜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海外投资机遇与风险全国巡讲大型系列活动,正是为了满足广大投资者对海外市场投资和基金理财知识的迫切渴求。这是汇添富基金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大力开展投资者教育的又一重大举措。

  据了解,汇添富此次海外投资机遇与风险全国巡讲的活动主题为“扬帆海外,你准备好了吗?”,旨在就qdii基金产品,向广大投资者阐明海外市场投资分析与风险防范。

  在整个12月期间,上海、北京、深圳、武汉、南京、沈阳、西安、杭州、成都、重庆、乌鲁木齐等国内十多个主要城市,都陆续上演了汇添富海外投资机遇与风险巡讲活动。汇添富巡讲团不仅就qdii基金产品的风险收益特点以及海外市场存在的投资机会与风险,为各地投资者作了生动详细的阐述与剖析,其成员还和这些城市的普通市民,进行了亲密接触的互动交流。

  广大投资者对汇添富本次巡讲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据记者了解,各地投资者报名十分踊跃,参与热情很高,许多场次讲座甚至需要临时加插不少位子,以满足投资者的热切需求。投资者纷纷表示,汇添富海外投资机遇与风险讲座让他们对基金理财和QDII基金的投资价值与风险都获益匪浅,对于QDII基金未来的投资信心也大大增强了。投资者还表示今后投资QDII基金前一定要做足准备工作,尤其对于海外市场风险更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学会从长远角度和资产配置角度去看待QDII基金产品。

  汇添富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汇添富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将正确的海外投资理财观念传导给广大投资者。汇添富一贯坚持“投资者利益至上”,推出这次海外投资机遇与风险全国巡讲活动,正是为了回馈广大投资者对汇添富基金的信任和支持。让投资者充分了解海外投资,增强投资风险意识,树立成熟理性的投资理念,这是汇添富对投资者的责任与承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