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易方达科讯股票型基金基金份额拆分比例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8: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根据《易方达科讯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集中申购期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有关规定,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08年1月4日对原基金科讯退市时的基金份额进行了份额拆分。经本基金托管人中国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确认,当日易方达科讯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或“易方达科讯基金”)拆分前基金份额净值为2.8252元,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为2.825206742(第9位以后舍去),本基金管理人按照1:2.825206742的拆分比例对易方达科讯基金的份额进行了拆分。拆分后,基金份额净值变为1.0000元,相应地,原来每1份基金份额变为2.825206742份,基金份额计算结果以四舍五入的方法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原基金科讯持有人持有的基金总份额由8亿份变更为2,260,165,386.73份,并由注册登记机构进行了持有人份额的登记确认。

  根据本公司于2007年12月12日发布的《科讯证券投资基金终止上市公告》,对于原基金科讯份额持有人因暂未指定交易等原因产生的未领取现金红利共计1,438,160.52元人民币,本基金管理人已于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即2008年1月4日)按折算后基金份额净值1.0000元确认为基金份额1,438,160.52份,并由注册登记机构进行相应基金份额的登记确认。

  易方达科讯基金拆分后,基金份额累计净值=(基金份额净值+基金拆分后的份额分红金额)×基金拆分比例+基金拆分前的份额分红金额。

  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efunds.com.cn)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话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1-8088)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8年1月7日

  关于易方达科讯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比例配售的公告

  易方达科讯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08年1月4日提前结束集中申购,根据初步统计,本基金累计申购申请金额(不包括利息)已超过本次集中申购发售规模的上限120亿元。根据《易方达科讯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集中申购期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规定,“若将集中申购期内有效申购申请金额全部确认后,集中申购期内全部有效申购金额超过120亿元(不含集中申购资金产生的利息),则对集中申购期最后一日之前的有效申购申请予以全额确认,对最后一日的有效申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原则给予部分确认,未确认部分的申购款项将在集中申购期结束后退还给投资者。” 鉴于本基金累计申购申请金额超过120亿元,基金管理人将对最后一个集中申购日即2008年1月4日的有效申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原则给予部分确认,未确认部分的申购款项将退还给投资者。末日确认比例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00八年一月七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