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商领先半年净值增幅称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8: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WIND数据显示,在去年下半年的6个月内,华商领先企业基金以48.61%的累计净值增长率,在所有成立不足一年的新基金中排名第一,并在所有基金中排名第四。

  华商领先企业基金自运作以来,一直表现出良好的投资管理能力和获利能力,在股市震荡调整中同样表现出良好的抗跌性,如在2007年10月16日至12月28日的调整中,上证指数跌幅为13.63%,该基金同期跌幅仅为7.73%。

  华商基金表示,2007年四季度的调整使得市场估值水平有大幅下降,因而更有利于股市的长期稳定发展。2008年,牛市格局仍将延续,企业的基本面仍是决定上市公司表现的决定性因素。因此,华商领先企业将继续投资于行业领先企业,把握领先企业的高成长性,更好地分享经济快速增长所带来的回报。(王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