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兴业全球视野开通工行代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8: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兴业基金日前公告,新增工行为兴业全球视野基金的代销机构。届时,投资者可以通过工行全国指定网点办理开户、申购和赎回及相关业务。至此,兴业基金旗下除了货币基金以外的其他基金——兴业趋势、兴业全球和兴业可转债已经全部在工行上线。

  2007年,在产品业绩表现稳居行业前列的同时,兴业基金在拓展代销渠道方面也取得新的突破。目前已有兴业、招商、交行、建行、浦发等银行代销兴业基金,加上本次新增工行为全球视野的代销通道,兴业基金的销售网络日益完善。兴业基金有关人士表示,今后将在保持基金业绩稳健增长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使投资者更便捷更全面地享受专业理财服务。(徐国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