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证50ETF规模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8: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余喆

  2008年第一个交易周尽管只有三个交易日,但市场一改去年四季度的调整行情,两市股指在个股板块轮番走强的推动下连续上涨。上周五沪综指成功收复5300点,成交量也有所放大,强势格局十分明显。ETF基金尽管出现不同程度的规模下降,但交易依然保持活跃。

  上证所方面,上证50ETF上周申购0.08亿份,赎回1.42亿份,规模下降1.34亿份。三个交易日内成交总额为12.78亿元。上证180ETF上周申购0.009亿份,赎回0.033亿份,规模下降0.024亿份,二级市场周成交额为1.23亿元。上证红利ETF规模也下降了0.405亿份。

  深交所方面,中小板ETF期末规模为9.99亿份,周成交额为8.12亿元。深证100ETF期末规模为11.53亿份,周成交额为3.35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