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添富基金再获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3:03 中华工商时报

  在日前举行的第一届基金奖年会上,汇添富基金公司同时荣获“2007年度十大品牌基金公司”及“2007年度最具公信力基金公司”大奖。此外,汇添富基金投资总监张晖、基金经理庞飒获得“2007年度最具公信力基金经理”奖项,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荣获“2007年度最佳业绩回报基金”奖项。

  据了解,在塑造自身资产管理专业品牌的同时,汇添富还积极开展投资者教育工作,以具体的行动来承担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仅2007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众旨在提升大众理财技能、培育价值投资理念的“添富之约”系列活动就举办数百场,覆盖近百个城市,参加人数近6万人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