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半年净值增长华商领先位居前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1: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文清

  根据WIND资讯数据,自去年7月1日至12月31日的半年时间内,有8只开放式基金的累计净值增长率超过45%。而以48.61%的累计净值增长率排名第四位的华商领先企业基金,是一只成立尚不足一年的新基金。该基金正以后来居上的态势,与老牌基金比肩。

  据了解,华商领先企业基金自开始运作以来,一直表现出良好的投资管理能力和获利能力。该基金不仅在牛市中表现出色,在股市震荡调整中同样表现出良好的抗跌性,如在2007年10月16日至12月28日的调整中,上证指数跌幅为13.63%,而该基金同期跌幅仅为7.73%,说明该基金管理团队在为投资者创造了远超过市场平均水平的投资回报,并能够有效规避市场风险,实现稳定的投资回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