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易方达科讯启动末日配售 配售比例预计为5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1: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唐雪来

  易方达基金公司今日公告称,易方达科讯1月4日提前结束集中申购并将启动末日比例配售。

  据了解,根据初步统计,易方达科讯基金累计申购金额逾130亿,超过本次集中申购发售规模的上限120亿元。由此,易方达将对最后一个集中申购日即1月4日的有效申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原则给予部分确认,配售比例预计为54%,未确认部分的申购款将退还投资者。

  易方达科讯集中发售的超额认购,打破了基金销售的低迷局面,再度将基金的销售市场从寒冬带进了春天。

  在股市调整期,易方达科讯仍受到广大投资人的热捧,业内人士分析,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是促成热销的重要因素之一。

  作为基金业的翘楚,易方达基金稳健规范的运作和整体持续、优异的业绩一直为投资者所高度认同。易方达深证100ETF、科汇、科翔等基金2007年度成绩优异,均位于同类基金的前五名;易方达价值精选、策略成长、策略成长二号等基金也均位于同类基金的前列。

    相关报道:

    易方达科讯基金最迟本周五提前结束募集

    基金发行渐渐升温 易方达科讯首日募集近25亿

    易方达科讯基金经理:2008年特别关注制造业板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