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投瑞银成长本周五集中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1: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唐雪来

  国投瑞银今日公告称,由基金融鑫封转开的国投瑞银成长优选基金将从1月11日起1元集中申购,新增募集上限为100亿。该基金通过投资高速成长及业务有良好前景的企业,力求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据记者了解,2007年股票型基金的平均净值增长率超过118%,平衡型基金也超过102%,上证指数全年涨幅为96.66%。而据中证报调查,2007年股民近四成亏损。两相比较,基民明显收获大于股民。

  步入2008年,市场已走出前期接连调整的阴影,显示回暖向上迹象。市场主流观点认为,牛市基础仍十分巩固,但未来板块、个股行情分化格局将更加明显,市场面临非常复杂的内外部环境,多种因素影响走势,普通投资者很难做出正确判断,投资风险和难度加大,股票型基金仍是希望获得较高收益、能够承受较高风险的投资者的首选。

  广大基民在经过盆满钵盈的2007年后,纷纷筹划在新年大展身手,不少人把目光瞄准封转开投资机遇。作为2008年第一只投资A股的股票型基金,成长优选基金正好可以为基民新年开局投资提供一个好的选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