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民生银行基金管理公司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8:2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民生银行今日发布公告称,2007年12月28日,该行接到中国银监会批复,同意该行联合加拿大皇家银行、三峡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民生加银基金管理公司。

  同日,民生银行还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董事会审议同意对所持有的1.34亿股海通证券股权(已逾期)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处置,具体处置方案授权经营层研究制定,提交董事会审议。

  此外,民生银行、民生转债还公布了股份变动情况公告。截至2007年12月28日收盘,已有399955.2万元民生银行发行的“民生转债”转成该行股票,累计转股股数为161667.96万股(含送增股),占公司总股本11.16%;尚有448000元的“民生转债”未转股,占民生转债发行总量的0.011%。

  (凌 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