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易方达招商获新年首批QDII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8:16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基金系QDII资格新年再添“新丁”。记者近日获悉,易方达和招商两家基金公司日前同时获得QDII(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资格。至此,已经有14家基金公司获得QDII资格。

  易方达基金表示,该公司正在积极准备QDII产品,备战全球投资。2008年A股市场会进一步结构分化,投资者可以考虑全球资产配置,以分散国内投资的系统性风险,分享全球经济发展的机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