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易方达基金获QDII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5:50 深圳商报

  【本报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易方达基金公司元旦前夕已正式获得QDII(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资格。据悉,目前易方达正在积极准备QDII产品,备战全球投资。

  专家预测,2008年将是QDII产品多姿多彩的一年。目前,保险系QDII呼之欲出;首只券商QDII产品已通过审批,即将发行;银监会也在日前宣布,将银行系QDII产品的投资范围扩大。可以预见,中国资本将在全球资本市场扮演重要角色。

  多数机构认为,2008年A股市场会进一步结构分化,投资者可借助QDII产品投资海外市场,分享全球经济发展的机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