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世纪优选分红基金今日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4:0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新世纪优选分红基金今日正式实施拆分,拆分当日净值1元,明日启动集中申购,随后即开展持续申购活动。拆分扩募将以80亿为规模上限,代销机构为农业银行及各大券商。

  在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基金行业风险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下发后,仅有国投瑞银的一只债券型基金获准入市,而债券型基金投入股市的资金有限。此次获准拆分的新世纪优选分红基金为一只混合偏股型基金,该基金股票的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净值的20%-90%,其股票仓位相对灵活,因此在近期剧烈的市场震荡之中表现出了较好的抗跌性。截至2007年三季度末,基金净值增长率为202.6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177.14%。新世纪优选分红基金经理曹名长表示,公司将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把基金规模控制在规定范围之内。 (中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