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商基金QDII资格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3:1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招商基金公司日前获得QDII(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资格,获准开展境外证券投资管理业务。

  招商基金表示,在未来的QDII投资实践中,招商基金将充分发挥合资基金公司的优势,借助外方股东成熟的投研体系,为投资者带来良好回报。

  招商基金是国内首家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一直坚持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投资分析方法,倡导价值与成长相结合的投资理念。(易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