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两基金新年派发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1:30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李涛1日北京报道】

  据悉,两基金公司日前发布了分红公告,成为进入2008年首批实施分红的基金。

  公告显示,国泰金鹰增长基金此次分红的权益登记日为2008年1月2日,红利发放日为2008年1月3日,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1.5元。届时,投资者可通过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建设银行等代销机构购买这只绩优的老基金。投资者通过国泰基金网上交易,还可享受申购费率优惠。

  据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统计显示,截至2007年12月21日,国泰金鹰增长基金成立以来的累计净值增长率为433.7%,份额累计净值为4.274元,为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投资回报。

  此外,中欧基金也宣布了旗下的中欧新趋势基金的分红方案,每10份基金份额拟分红2元,红利发放日为2008年1月8日。(2C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