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银基金理财讲堂走进高校活动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7: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 哲

  本报讯 中银基金携手30多家机构和学校共同举办的“中银基金杯”大学生明日之星基金理财精英选拔赛决赛日前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至此,历时一个月的中银基金理财讲堂走进高校系列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经过初赛阶段的激烈角逐,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5所高校的6支参赛队伍在近300支队伍中最终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中银基金执行总裁陈儒表示,投资者教育任重道远,希望通过在高校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促进金融理财知识在大学生群体中的广泛传播普及,带动社会公众理财意识和理财能力的提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