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QDII1元区 面临赎回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3: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继南方、上投摩根两只基金公司管理的QDII结束封闭期之后,首批出海的4只QDII即将全部结束封闭期,重新打开申购和赎回。对于4只全部破到面值的QDII,基民会选择赎回吗?在什么时机赎回?对此,记者近日调查了25位成都基民,15人表示,等QDII回归到1元面值以上就将赎回。QDII在“1元区”将面临明显的赎回压力。

  “本以为投资海外市场可以分散国内股票市场带来的风险,没想到我购买的上投摩根QDII已跌破0.9元,确实与我的预想差距太大。”基民余先生告诉记者,“等自己购买的QDII升到面值后,他就会选择赎回。”在记者的调查中,与余先生持类似看法的基民占了大多数。另8位基民表示,赎回时机要看QDII的重新打开赎回后的后续表现,如果QDII长期回不到面值上,就会忍痛赎回。如果QDII后续表现较好,他们就会选择长期持有。余下的2位基民表示,基金是专家理财,不会太在意QDII基金的短期表现,他们会长期持有,超过1年。

  记者 宋元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