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值得期待的十大基金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0:27 华龙网-重庆晚报

  根据所掌控的基金2007年的业绩情况,参考国金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基金经理评价体系筛选出的名单,我们选出了今年值得期待的十大基金经理,并对他们个人或投资理念进行简介。

  王亚伟(华夏大盘精选经理)

  点评:2007的冠军永远值得大家期待。

  张冰:(招商成长经理)

  点评:“稳健”是他的风格,为了控制风险,他宁可牺牲短期利益。

  吕一凡:(南方高增经理)

  点评:他最看中的是公司是否有同行业公司很难具备的条件,因为这决定公司的增长前景。

  孙延群:(上投阿尔法经理)

  点评:阿尔法的表现让人们感觉到他的爆发力与耐久力俱佳。

  何震:(广发优选经理)

  点评:何震自言:“我这个人相对不容易受环境影响,所以在市场相对悲观、股价比较低的时候,正是我的好机会。”

  王晓明:(兴业趋势经理)

  点评:王晓明具有稳健与灵动结合的风格,其掌控的基金是2007年业绩最耀眼且操作风格灵活积极的产品。

  吴欣荣:(易方达精选经理)

  点评:吴欣荣的股票投资理念是“投资具有核心竞争力和持续业绩增长能力的行业领先型公司,以及基本面发生重大好转、股价尚未反映其变化的行业领先型公司。”

  陈戈:(富国天益经理)

  点评:陈戈信奉巴菲特的价值投资理念,喜欢和茅台、苏宁之类的优秀小企业一起成长的感觉。

  庞飒:(汇添富优势经理)

  点评:“小庞哥”说:“只要选得对,好股不言贵”。他心中的宠儿是行业前景好、管理有优势、估值偏低几个特征的“交集股票”。

  王新艳:(景顺鼎益经理)

  点评:作为一个著名基金公司的投研带头人,新艳被称为中国投资“一姐”。

    相关报道:

    布局今年业务 换班基金经理

    基金的虎头蛇尾 基金经理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

    基金经理的2007

    给基金经理今年表现打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