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富通基金QDII产品获批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2:43 证券日报

  马玉荣

  本报讯 昨日,海富通基金管理公司在上海宣布,该公司首个QDII(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基金产品“海富通中国海外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已经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批准募集发行,该基金将通过中国建行等代销渠道发行。

  据悉,这一基金产品将主要投资于具有“中国概念”的海外上市公司。这些公司需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之一:1.上市公司注册在中国内地而在海外上市的股票; 2.上市公司中最少占总股本 30%股权由中国内地机构单位持有,或公司最少有50%营业额来自中国内地。(马玉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