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12月28日申赎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7:3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郭林军先生不再担任嘉实超短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职务。

  新世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新世纪优选分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展基金份额拆分及持续销售活动和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兴业可转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继续暂停申购业务的第九次提示性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工商银行将增加代理旗下鹏华动力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的销售业务。定于2008年1月2日起重新开放普天系列基金项下普天债券A,普天债券B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

  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已于2007年12月3日起暂停友邦增利基金的申购业务,在暂停本基金申购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等业务正常办理。本基金拟于2008年1月9日恢复办理申购业务。旗下友邦华泰积极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从12月28日起,参加中国工商银行“2007年9月29日―2008年3月31日个人网上银行申购开放式基金产品的申购费率实行费率优惠”的活动。

  金元比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李玲女士不再担任金元比联宝石动力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职务。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银华优势企业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华夏回报证券投资基金、华夏红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夏平稳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夏优势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夏蓝筹核心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参加了成都阳之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12月28日-2008年3月31日,对通过工商银行“金融@家” 个人网上银行申购旗下德盛优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率优惠(仅限于前端收费模式)。自2007年12月28日起,中国工商银行在所有营业网点代理德盛优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的销售及相关业务。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广发策略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变更的公告。董事会通过聘任李振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将参加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2008倾心回馈”基金定投优惠活动。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长城久泰中信标普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国投瑞银创新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公司改聘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负责融鑫证券投资基金2007年度审计项目和封转开期间的申购验资项目,以及转型后的“国投瑞银成长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审计工作。中国证监会于2007年12月27日下发有关批复,同意融鑫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华宝兴业动力组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拟于2007年12月28日起,对通过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申购旗下海富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海富通收益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和海富通强化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海富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海富通风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和海富通精选贰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率优惠。增加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海富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海富通风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海富通精选贰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的代销机构。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8年12月28日起对通过公司网上交易系统选择申购旗下开放式基金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率优惠。

  中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自2008年1月2日起,将同时暂停接受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单笔及单日累计金额100万元以上(不含100万元)的申购及转换转入申请。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公告之日起,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金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代理旗下富兰克林国海中国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富兰克林国海弹性市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富兰克林国海潜力组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销售业务。公司的注册资本增加为220,000,000元,增资后原股东持股比例保持不变。上述事项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相关工商注册变更登记手续已完成。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12月28日起,工商银行开始代理销售旗下富国天源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富国天合稳健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富国天时货币市场基金。旗下汉盛证券投资基金和汉兴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了阳之光(600673)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其股份分别为400万股和200万股。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12月28日起暂停天治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的申购业务(含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12月28日起开通大成价值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大成债券投资基金、大成蓝筹稳健证券投资基金、大成精选增值证券投资基金、大成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及大成财富管理2020生命周期证券投资基金在中国工商银行的销售业务。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国泰金鹰增长证券投资基金2007年度第二次分红:向基金份额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1.50元。权益登记日2008年1月2日;除息日2008年1月2日;红利分配日2008年1月3日。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8年1月2日起恢复博时稳定价值债券投资基金的日常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从2008年1月2日起,工商银行将代理易方达货币市场基金的销售业务。从2007年12月28日起,招商银行将代理易方达积极成长基金、易方达价值精选股票型基金、易方达策略成长二号混合型基金、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型基金的销售业务,同时推出易方达积极成长基金、易方达价值精选股票型基金、易方达策略成长二号混合型基金、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型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关于调整基金经理的公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