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添富优势基金工行定投续享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汇添富近日公告称,旗下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将继续参与工商银行推出的“2008倾心回馈”基金定投优惠活动。

  据介绍,活动期间,投资人可通过工行进行添富优势定投申购业务,此时申购将享有申购费率八折优惠。活动时间贯穿2008年全部法定基金交易日。另外,对在本次活动前即享有工行基金定投“长期投资”优惠活动的老客户,活动期间添富优势定投申购费率一律按八折优惠。活动结束后,老客户的基金定投优惠继续按原标准实施。

  见习记者刘静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