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博时基金发表声明:股权问题解决利于未来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7:4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博时基金昨日在其网站就股权拍卖情况做出说明,称股权问题的解决,将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对博时未来的发展有着积极作用。

  博时基金表示,股权转让的尽快解决一直是公司的愿望,公司的股权转让取得这一重大进展,是包括监管部门在内的有关各方与公司共同努力的结果,公司对为此做出过大量工作的各方表示感谢。

  对于此次股权问题的解决,博时持欢迎态度。博时还表示,有信心也有能力一如既往,践行固有的价值投资理念;保证公司人员稳定,竭力维护广大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继续努力为广大持有人奉献专业智慧。

  作为国内首批成立的五家基金公司之一,博时是全国社保基金及企业年金基金的首批投资管理人之一。成立九年来,一直秉承“为国民创造财富”的使命,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之一,资产管理规模逾2500亿元,累计分红超过270亿元。

  (草 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