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12月27日申赎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7:1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增加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华宝兴业多策略增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华宝兴业动力组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宝兴业先进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华宝兴业行业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代销机构。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7年12月27日暂停办理景顺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和转入业务,2007年12月28日起恢复办理日常申购及转入业务。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将代理泰信优质生活基金的销售业务。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12月28日起,工商银行开始代理兴业全球视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销售业务。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12月28日起,工商银行开始代理银河收益证券投资基金的销售业务。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8年1月2日起恢复博时稳定价值债券投资基金的日常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面向建行龙卡储蓄卡持卡人推出了基金网上交易业务。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华安宝利配置证券投资基金第八次分红:向基金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40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2008年1月7日;红利划出日、红利再投资日2008年1月8日。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7年12月28日(含)暂停办理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其他业务正常办理。自2008年1月2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办理正常的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12月27日起,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始办理华夏成长基金、华夏债券基金、华夏现金增利基金、华夏红利基金、华夏稳增基金、华夏蓝筹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招商优质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南方稳健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南方宝元债券型基金、南方积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和南方稳健成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拟于2008年1月开始,参加中国工商银行“2008倾心回馈”基金定投优惠活动。关于南方成份精选基金与南方隆元产业主题基金增加确权机构的公告。

  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申万巴黎盛利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申万巴黎盛利强化配置混合型基金和申万巴黎新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继续参与工商银行推出的“2008倾心回馈”基金定投优惠活动。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中海分红增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参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上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自2007年12月28日起,工商银行开始代理销售旗下中海分红增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易方达价值精选股票型基金、易方达50指数基金、易方达策略成长基金参加在工行推出的“2008倾心回馈”基金定投优惠活动。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定于2007年12月28日-2007年12月29日对公司所有系统进行停机维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