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增加中国工商银行为代销机构暨参加其网上交易优惠活动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根据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的基金销售代理协议, 自2007年12月28日起,本公司旗下的泰达荷银价值优化型系列行业类别证券投资基金(包括泰达荷银成长类行业证券投资基金、泰达荷银周期类行业证券投资基金、泰达荷银稳定类行业证券投资基金)、泰达荷银风险预算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泰达荷银行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泰达荷银效率优选混合型基金、泰达荷银首选企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泰达荷银市值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中国工商银行为代销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在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的基金代销网点对所有符合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规定的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

  自2007年12月28日起至2008年3月31日,投资者通过中国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其申购费率享有优惠。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0.6%(不含0.6%)的,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各基金费率请详见各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有关活动详情见中国工商银行网站。

  中国工商银行办公地址:中国北京复兴门内大街55号

  法定代表人:姜建清

  客服电话:95588

  银行网站:www.icbc.com.cn

  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文件,也可致电泰达荷银基金管理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98-8888(免长话费)、010-66555662,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aateda.com查询。

  特此公告

  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12月27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