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型基金仍是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3: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据《2007年基民盈亏调查》显示,近六成基民表示今年基金收益不错,同时有近一半基民不打算赎回基金,另有三分之一的人会在明年把更多的钱投入股市。

  本周以来大盘逐渐反弹,周一收复5200点关口,将此前多数机构认为的强阻力位一举攻破。目前主流的看法认为,在宏观经济快速增长等多重因素的推动下,牛市基础未改,但市场结构分化的趋势日益明显,板块轮动的情况有可能进一步加剧,2006、2007年风光一时的单边行情再难重现。个人投资者股票投资的难度加大,选择基金这种专业理财的方式较为稳妥。从近日发行的基金来看,易方达“封转开”的基金科讯首日募集资金近25亿元,该基金转型后股票投资上限由原来的80%上调到95%,提高了股票资产在投资组合中的比重,市场热销表明投资者信心逐渐恢复、资金入场的情绪较高。据《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