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明年基金规模有望破4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0:43 天府早报

  早报讯明年基金行业资产管理总规模将有望突破4万亿元,且偏股票型基金仍将是行业规模扩张的主力军。这是国金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最新发布的2008年基金投资策略报告作出的判断。

  该报告同时认为,“固定收益+新股投资”这一稳健运作模式下的债券型基金预期年收益率可达6%至10%,建议作为定期储蓄升级替代品种。

  随着牛市行情下基金赚钱效应的“放大”以及居民投资理财意识的培育,基金行业2007年实现飞跃式发展,行业总规模由2006年底的0.8万亿元增长到3万亿元,增长2.75倍,基金持股占A股流通市值比例接近30%,成为A股市场的绝对主力。

  (深圳商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