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银增长调整市下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在市场调整过程中,中银增长基金表现相当稳健。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2月21日,中银增长基金最近三个月的净值增长率在所有130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二,并且随着近日股指的反弹,该基金12月24日的累计净值已攀升到3.3076元,创下了单位累计净值新高。

  数据显示,自10月16日起千余点的持续调整中,中银增长基金表现出良好的抗跌性,期间基金净值仅微调3.68%,远远低于上证指数19.13%的跌幅,高居主动型股票方向基金抗跌性第三位。

  中银持续增长基金成立于2006年3月17日,以追求中、长期资本增值为投资目标,重点投资于已具备或即将展现持续增长能力的公司。在2007年三季度,该基金认为,四季度市场指数的负向波动将显著增加。于是在三季度将股票仓位果断地降低到61%,远远低于同业81.03%的平均股票仓位水平。(徐国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