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博时稳定价值基金新年后开放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博时稳定价值基金将于2008年1月2日恢复办理日常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该基金自2007年11月19日起,暂停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博时基金表示,该基金目前运作平稳,开放该基金的申购业务将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投资选择。

  博时稳定价值基金自2007年9月6日起,由一只中短债基金转型为普通债券基金,增加“可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或增发新股等,包括在新股冻结期限内所发生的送股、配股、权证等权益投资”的条款,规定最高可将基金资产的20%投资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或增发新股,成为既可以打新股又可以投资于债券的基金。据博时基金介绍,博时稳定价值基金具有网下参与新股申购的资格,能够提高打新股的中签率,从而有望提升打新收益率。并能够以“积少成多”的优势,参与新股申购。因此,对个人投资者来说,通过博时稳定价值基金来参与打新股,不失为一个参与新股申购的理想途径。

  事实表明,在完成转型后,该基金回报率得到了提升。据晨星中国统计显示,截至12月24日,博时稳定价值基金(B类)最近一个月的回报率就超过了1%,其最近三个月的回报率更是达到5.47%。晨星中国统计同时显示,截至12月24日,博时稳定价值基金(A类)最近三个月的回报率同样为5.47%,高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业内人士认为,2008年将有越来越多的具有良好投资价值的大盘蓝筹股选择A股IPO,博时稳定价值基金将成为投资者进行资产配置、理财规划的选择之一。(易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