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每周基金组合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9:45 新闻晨报

  □联合证券宋琦

  上周上证指数在周二缩量下探4812点之后温和放量上涨,但是大盘成交量仍未显著放大。新股发行暂停两周,资金面有所回暖。

  激进型组合

  积极型投资者可以保持8成仓位参与。本周推荐博时主题和大成精选。博时主题主要投资于股票,股票资产占基金净值的比例范围为60%-95%。大成精选将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行业和企业的增长动力转化为基金资产的持续稳定增值,股票投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的40%-95%。

  稳健型组合

  大盘下探之后做成双底反弹上涨,上方压力位在5400点。上周四央行公布上调利息对于稳健型投资者应控制好仓位,把偏股型基金的仓位控制在3成仓位左右。本周推荐南方稳健二号和中信稳定双利。南方稳健二号投资的标的物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而中信稳定双利是专为申购新股而设计的一只债券型基金,是稳健型投资者不错的选择。

  保守型组合

  对于保守型投资者,建议将绝大多数资金投资于货币市场基金以及申购新股上。投资比例为混合型基金占10%,货币型基金占90%。本周推荐华夏回报和南方现金增利。华夏回报是选择具有投资价值的股票品种和债券品种进行投资。南方现金增利是我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型基金之一。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