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周基金收益大幅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8:1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德胜基金研究中心日前发布一周基金研究报告称,市场的底部已渐趋明显,深度下跌可能性不大。上周基金收益能力有较大提高,ETF等基金表现出色。

  受基础市场宽幅震荡影响,上周基金收益能力较前一周有较大提高,收益能力前20名的基金平均收益率4.23%。收益后20名的基金平均水平逆转跌势,平均收益率达1.89%。从基金公司来看,富国、华富、国泰、华宝兴业等公司旗下基金整体表现出色,如富国天瑞上周净值增长率名列榜首,富国天惠也在前20名之列。(徐国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