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错过封基有点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5: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前期大盘持续调整,很多人对基金都唯恐避之不及,但金算盘却在市场最低迷的时候选择了买入,而之后基金的持续反弹,也为金算盘的补仓带来了超过10%的收益。

  不过遗憾的是,金算盘错过了本轮封闭式基金的创新高行情,他如何看呢?

  记者:近期瑞福进取持续走强,让你的市值收复不少,这种趋势能延续多久呢?

  金算盘:瑞福进取连续溢价,已表明了大资金对后市的信心。目前这轮反弹行情虽然不能太过乐观,但瑞福进取溢价、折价的幅度,应该可以作为市场的风向标。

  记者:错过封基的行情, 后悔吗?

  金算盘:节奏踏错了,没办法!前期在瑞福进取上套得比较深,割肉可能会影响心态,所以我就选择了一条路走到黑,我相信最终瑞福进取能给我带来较好的收益。

  记者:最近封基非常“疯”,还能追吗?

  金算盘:追涨肯定不明智,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基金“红包”究竟有多大。近期基金科瑞的走势不算太强,应该是跟年终红包相对有限有关。不过大局已定,封基的“疯狂”短线还不会完结。记者 李凯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