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富通:继续看好中国资本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郑焰

  近日,海富通基金公司发布了 2008年投资前景展望报告,报告指出, 2007年大幅上升的中国A 股市场只是近年来表现优异的全球新兴市场中的一个小亮点。海富通认为,高增长、温和通胀和低利率局面的延续将继续支撑新兴的中国股市。

  展望 2008年,海富通表示,中国资本市场的牛市基础并没有发生根本改变,继续看好中国资本市场的未来发展前景。

  面对外部经济不确定性加大、国内宏观调控基调升温、周期类股票估值相对偏高的新形势,海富通看好估值合理、景气趋势相对明确的金融、地产、航空、食品、医药、商业、军工、建筑和钢铁等行业,以及资产注入与整体上市、奥运和节能减排等投资主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