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吹响新年集结号 诺德基金派发圣诞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1: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一年一度的圣诞和新年来临之际,多个基金公司吹响了投资界营销战役的“集结号”。据悉,日前上投摩根基金公司正联合零点公司开展本年度的客户满意度调查,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推出了“基金拼图拼出财富人生”迎新年基金投资组合方案大赛。

  与此同时,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也向持有人送上了一份圣诞大礼。12月24日圣诞节前,诺德基金联合清华大学校友会举办的首届“诺德-清华成长天使”冬令营活动营员名单正式揭晓。

  “子女教育是中国家长最关心的话题,也是诺德教育增值服务的重要内容。”据诺德基金市场总监张跃伟女士介绍,该次冬令营报名从9月启动于12月1日结束,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得到了基金持有人和定投客户的踊跃参加。上周根据随机抽选的原则冬令营50人名单全部产生,营员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其中广东、河南、浙江、江苏、陕西、四川等地入选较多,年龄在9-14岁之间,大多数父母为诺德基金持有人或者基金定投客户。

  冬令营活动将在2008年1月寒假期间开展,为期一周,活动内容包括会见奥运选手、参观科技馆、航天城等。在此之前的7月份,诺德基金已经在清华大学成功举办了首届“诺德-清华成长天使”夏令营。据悉,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唯一具有高校股东背景(清华大学)的基金公司,同时也是国内首家外资相对控股的基金公司。今年4月诺德基金推出了旗下的首只开放式基金:诺德价值优势股票型基金,晨星数据显示,截至2007年12月20日,其单位净值已达1.3753元,设立以来总回报率为37.53%。

  除了圣诞节,基金公司对其他假日的营销也逐渐重视起来。今年重阳节诺德基金就向旗下诺德价值优势基金的百余名高龄基金持有人送上了电话祝福和精美小礼物。业内人士指出,众基金公司对圣诞、新年等节假日营销的重视,说明基金品牌意识的日渐苏醒。在品牌制胜的年代,抢占先机者才能走得更远。

  另外有别于国内其它基金公司动辄分红、拆分持续营销的举措,诺德基金独辟蹊径,将快消品和耐用消费品的代言人营销引入到基金营销中来,推出了专门针对基金定期定额计划的卡通形象代言人:企鹅“丁丁”,将定期定投放大到一个更容易被受众认知的角度,使定期定投更容易为百姓理解和接受,同时也消解了专业理财产品和普通投资者之间的心理隔阂,受到了投资者们的一致赞赏。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