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银全球QDII基金即将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9:41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工银瑞信基金管理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工银瑞信中国机会全球配置股票型基金(简称工银全球)将于2008年1月3日起在工行、中行、建行等渠道发售。据悉,这是国内第五只获准发行的基金系QDII基金,是工银瑞信基金公司旗下的第七只基金产品。

  据悉,该基金将主要投资于境外上市的中国公司股票和全球范围内受益于中国经济增长的外国公司股票,在投资操作上将按照“中国公司组合”和“全球公司组合”的“两重组合”方式进行资产配置。

  工银瑞信中国机会全球配置股票型基金自2008年1月3日至2008年2月1日面向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同时发售。在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的外汇额度范围内,基金募集期内的预定募集规模为220亿元人民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