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超千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5:2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全国社保理事会理事长项怀诚日前出席“中国经济年会”时表示,社保基金今年投资收益超过1000亿,到今年年底按市值计算的社保基金总资产可能达到5000亿。

  他表示,现在社保基金已经达到4000亿人民币,到今年年底,按市值计算可能达到5000亿。社保基金理事会成立以来,财政拨款2700多亿,赚了2100多亿。“今年股市很好,大家都在赚钱,社保基金赚了1000多亿。”

  项怀诚还介绍说,今年社保理事会做了一项新的工作,即解决个人账户空账运行的问题。做实社保账户的工作现在已经由辽宁扩大到11个省,在做实的过程中,中央财政拿出一部分钱,这部分钱由社保基金理事会运用,今年收益率至少在30%以上。

  (贾 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