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7巨型基金同期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0:23 中华工商时报

  上周,南方华夏博时三巨头旗下7只基金同期行动,巨型基金成批打开申购。19日,博时新兴成长基金重新开放申购业务,20日,博时精选和博时价值也开放申购业务,加上之前的南方和华夏基金公司旗下4只巨型基金开放申购业务。国内管理资产规模最大的三家基金公司几乎同期开放旗下巨型基金的申购业务,这将引发其他巨型基金打开申购,缓解因新基金销售不好带来的市场资金压力。

  有基金研究人士分析,管理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同期开放申购绝非偶然,一方面表明基金公司对股市未来行情走势的乐观态度,另一方面也表明监管层对规模减少后的巨型基金持续营销活动的认同,预计其他基金公司旗下暂停申购的巨型基金也将陆续开放申购。

  统计显示,最少还有十几只三季度末管理规模超过200亿元的巨型基金仍暂停申购,其中包括广发聚丰、广发大盘、中邮成长、中邮优选、华安优选、银华优选、景顺蓝筹等基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