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六大策略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 14:4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投资团队日前在全国进行投资巡讲,基金经理张晓东表示,继续持有资产仍将是明年最好的投资策略,对于股票投资而言将采取六大策略来迎接2008年。

  第一招:以二流价格买入一流的公司,投资风格不争第一。第二招:不熟不做。比如金属行业,2006年没有大赚,2007年也没有损失。第三招:偏重蓝筹。张晓东认为,蓝筹公司基本都是经过时间考验的优秀公司,发展速度比一般公司要快,而且非常的稳。看蓝筹,最主要看公司有没有一种诚信的文化。第四招:估值第一。长期持有有一个假设条件,就是这家公司的估值是合理的,估值特别特别的重要。第五招:长期持有。第六招:相对集中。投资目标一般限制在40只股票左右。

  基金经理张晓东对明年市场保持谨慎乐观,对于下一阶段的投资主线,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提出本币升值受益、需求扩张和资产整合三大投资主题,看好地产、金融板块的超预期业绩以及上游周期性行业未来一段时期的业绩表现。

  作者: □杨晓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