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海基金:奥运是明年投资核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8:57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史传发

  中海基金日前发布的2008年投资策略报告认为,中国经济有望一支独秀,奥运会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对中国经济2008年形成巨大的正面影响,立足内需,分享奥运盛宴是2008年的核心投资主题。

  中海基金表示,A股牛市依然延续,三大动力包括人口红利、人民币升值、业绩增长均未改变,2008年股票资产依然是配置首选,收益有望达到历史均值。

  至于具体的投资机会,中海基金表示,基于对外部经济不确定性的判断,以及结合市场高估值的水平,行业配置策略为关注消费,寻找确定成长,2008年确定的成长包括金融服务、消费、内需周期。具体来讲,金融服务看好银行、地产、保险;消费看好医药、零售、食品饮料;内需周期看好煤炭、机械、建筑建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