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银瑞信工银全球明年1月3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7:5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公司今日发布公告,其中国机会全球配置股票型基金将于明年1月3日起在工行、中行、建行等渠道发售。据悉,这是国内第5只获准发行的基金系QDII基金,是工银瑞信基金公司继工银价值、工银货币、工银平衡、工银成长、工银强债、工银红利之后推出的第7只基金。

  区别于前期推出的4只QDII,工银瑞信中国机会全球配置股票型基金(简称工银全球)首次将目标投向全球范围内受益于中国经济增长的公司,将资产配置在不同的市场,有效分散单一市场的系统型风险,以期真正达到全球配置、分散风险、获取基金资产长期稳定增值的目的。该基金将主要投资于境外上市的中国公司股票和全球范围内受益于中国经济增长的外国公司股票,在投资操作上将按照“中国公司组合”和“全球公司组合”的“两重组合”方式进行资产配置。(孙晓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