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融鑫封转开获全票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7:5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近日,国投瑞银基金公司发布公告称,旗下基金融鑫持有人大会在12月17日全票通过了该基金的“封转开”议案。出席这次持有人大会所代表的基金份额为4.8亿份,占融鑫基金8亿份总份额的60.11%,会议全票通过了《关于融鑫证券投资基金转型有关事项的议案》。

  据统计,目前已有19只封闭式基金顺利完成到期转型,在2008年将有5只封闭式基金陆续到期,而基金融鑫是2008年“封转开”第一单。

  (三 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