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QDII圣诞暂停申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牟敦国

  圣诞节将至,南方基金提前发布公告称,在圣诞节期间将暂停其旗下QDII基金的申购赎回业务,节后再行恢复。

  作为国内首只股票型QDII基金,南方全球精选基金已于12月17日首次开放申购赎回。公告称,根据《南方全球精选配置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南方全球精选配置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鉴于12月25日、26日为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公司决定该两日暂停南方全球精选基金的申购与赎回业务,并于12月27日起恢复该基金的日常申购赎回业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