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银行网银买基金只需4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9:28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2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钟炳祥) 厦门基民通过银行的网上银行买基金,手续费越来越便宜了。昨日,记者从中信银行获悉,到明年第二季度前,投资者通过该行的 “基金通”申购开放式基金,手续费可低至4折。

  目前,市民通过各银行的网银申购基金,手续费一般为6折。

  中信银行表示,通过“基金通”申购开放式基金采取前端收费模式,不包括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和基金募集期的认购费率。其中,申购费率高于0.6%,优惠费率4折起,但优惠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按照原费率执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