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信息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7:5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长城基金全面推广旗下产品定投业务

  本报讯 近日长城基金陆续发布定期定额业务公告,全部开通旗下开放式基金定投业务,投资者在其主要销售机构均可办理。至此,长城基金成为定投业务推广最为全面的基金公司之一。

  公告显示,长城基金现已开通定投业务的销售机构包括建行、农行、交行、招行、光大行、华夏行、上海银行、兴业银行等8家银行以及长城证券、国泰君安证券、海通证券、银河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等16家券商,投资者通过这些机构,可方便地办理长城旗下上线产品的定投业务。

  该长城基金负责人介绍,为了给投资者提供更多产品选择和交易便利,今年以来长城基金通过多种方式加强了定投业务的推广。一是拓展定投销售渠道,与销售机构展开全面合作,为投资者提供更多方便,同时,积极参与销售机构的各类定投优惠活动,为投资者带来一些实惠。比如长城基金参加了交通银行的定投“8+8”优惠活动、光大行“小种子、大收获”定投理财计划等活动;二是增加销售渠道定投上线产品,目前长城旗下7只开放式基金均可在该公司绝大部分销售渠道办理定投业务。

  (杜志鑫)

  南方基金和KUKE数字图书馆进校园

  本报讯 昨日,“音乐伴我稳健成长———南方基金和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进校园”主题公益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活动计划在未来一年时间里,由南方基金独家赞助,向全国100所高等院校赠送为期一年的KUKE数字音乐图书管馆,可免费、快速地欣赏来自世界数十家的正版音乐作品。结合KUKE数字图书馆里丰富的音乐资源,向大学生宣传普及古典音乐知识,提高大学生对古典音乐的鉴赏力,让古典音乐走进校园、走进大学生生活,主办方将在100所高校举办古典音乐知识巡回讲座。

  (孙晓霞)

  “建信金色助学计划”走进吉林高校

  本报讯 日前,“建信金色助学计划”走进吉林高校,建信基金投入130万元分别在吉林大学和长春理工大学设立了“建信金色绩优奖学金”和“建信金色励勤助学金”。

  建信基金公司董事长江先周表示,建信基金成立两年以来,始终以“持有人利益重于泰山”为公司核心价值观,秉承“诚信、规范、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和“建设财富生活”的崇高使命,稳健经营、规范运作,为投资者创造了良好的回报,赢得了投资者的广泛信任。公司决定在为投资者创造财富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多作贡献,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孙晓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