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12月20日申赎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6:4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增加中国光大银行为泰信双息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泰信优质生活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代销机构。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12月24日起,对通过中国银河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旗下开放式基金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率优惠。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7年12月25日起在中国银行各网点推出开放式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自2007年12月20日-2008年6月19日,参加邮储银行开展的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推广活动。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7年12月20日起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开通旗下南方绩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成份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积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LOF)和南方高增长证券投资基金(LOF)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12月21日起,中信银行各营业网点开始代理博时主题行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和博时平衡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日常申购、赎回等业务。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将在已代理招商安泰股票基金的基础上,增加代理招商安泰平衡型基金、招商先锋证券投资基金与招商优质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销售业务。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12月20日起在中国农业银行推出富兰克林国海中国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富兰克林国海弹性市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富兰克林国海潜力组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海富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海富通收益增长证券投资基金、海富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海富通强化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海富通风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海富通精选贰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了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发行。海富通强化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了2007年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企业债券的发行,获配数量30,000(手)。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广发大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的提示。关于广发聚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的提示。旗下广发稳健增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广发策略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货币市场基金新增中国农业银行为代销机构。

  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友邦华泰盛世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友邦华泰积极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将于12月20日起开通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参加“邮储银行自2007年12月-2008年6月基金定投优惠推广活动”。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12月20日起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通国泰金龙行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国泰金马稳健回报证券投资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计划。自2007年12月20日起国泰金龙行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国泰金马稳健回报证券投资基金两只开放式基金参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展的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推广活动。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即日起增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办理华安策略优选和华安创新单笔5000元(含)以下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华富成长趋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第三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分配红利2元。本基金已于2007年12月19日完成了权益登记。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鹏华行业成长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