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7只基金重新打开它们会相中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3:02 海峡都市报

  N中财

  从目前深沪A股市场时间来看,已经进入到2007年的最后交易阶段,而此时大型基金开放申购透露出一些暖意。根据公告,合计有7只基金在一周之内打开申购。

  年度内炒高或出现放量破位的品种、市值偏小的品种将很难吸引巨型基金大规模介入。比如筹码密集层层分布并且大幅度炒作过的房地产板块、有色板块等品种很难吸引这些巨型基金进场拉抬。而从行业来看,运输与码头仓储、食品、电力、传媒类品种就可能成为巨型基金建仓的重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