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调整市道如何选购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0:03 沈阳网-沈阳今报

  

调整市道如何选购基金?

  

调整市道如何选购基金?

  近期市场持续调整,当前这种行情下应如何选择基金?一个简单的办法就是,在牛市休整期买新发行基金,因为现在新基金的建仓成本比老基金低得多,如果现在投资于新发行基金,可以分享未来市场上涨带来的巨大获利空间。当然,也需要仔细分析基金经理的过往业绩和基金公司的过往业绩。如近期即将发行的大成景阳领先,该基金是由基金景阳封转开而来,过往业绩十分突出,过去一年、两年、三年均获银河证券五星级评价。

  需要关注基金的投资理念和投资方向。大成景阳领先基金主要投资于能充分从中国经济高速成长中获益的领先上市公司,以获取超额收益。你还需要评估一下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坚守长期投资理念,不要轻易受一些市场波动影响。(小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